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中心召开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10   来源:组织人事科   浏览量:

  4月7日下午,省南水北调中心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表彰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典型,安排部署下阶段精神文明建设重点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余洋传达了《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和实施计划》,对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对荣获2022年度文明家庭、文明职工、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称号的同志和文明处室进行了表彰。中心主任胡国领对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实效,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手段、工作方法的创新,不断丰富文明创建内容和载体,创新创建形式,改进方式方法,使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充满生机活力,让文明创建理念深入人心。三要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南水北调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寻找最佳结合点,每项活动的开展要尽量结合南水北调行业特色,体现南水北调工作特性,确保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亮点有特色,在社会上树立南水北调良好形象。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