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学习 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0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持续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中心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于2023年3月31日上午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学习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学习活动上,贺洪波副主任作了学习动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及《国家安全法》,并强调全中心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将南水北调工作与国家安全宣传紧密结合,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安全领域的相关工作,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在中心上下形成“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切实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根基,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4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