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检查我市南水北调 配套工程自动化决策系统
时间:2023-04-02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3月1日,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及自动化运维单位到我市检查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自动化决策系统。中心四级调研员、管理处负责人李留军和有关县(市、区)南水北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一行对全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21座管理处(所、站)进行现场检查,实地查看了自动化通信线路、管理处(所、站)自动化设备、流量计、压力机、安防监控系统等运行情况,对我市配套工程自动化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配套工程自动化管理工作超前谋划、多措并举、成效明显,特别是安防监控系统、电子围栏报警的投入使用,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所)和现地管理站(泵站)提供安全保障措施,实现了远程安防监控全覆盖。要求我市继续加快推进自动化系统、泵阀系统、安全监测系统联调联试,尽快摸清存在问题,研究处理方案,保障设施设备运行安全。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