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02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3月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营造全社会珍惜水资源的法治环境,形成更加浓厚的节水氛围,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在许昌市东城区东湖广场开展以“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市民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意识。


图片1

     3月22日,中心组织人员来到东湖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方式,积极与过往群众互动,向大家科普和讲解水生态保护、水生态文明建设、当前水资源形势及日常生活节水小常识等,并分发节约用水宣传手册,大力倡导广大市民保护水源、爱惜水资源,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增强了广大市民水生态环境意识和水法治观念,培养了市民“爱护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生态保护意识,营造全民节水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许昌。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