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31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巩固和发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3月29日上午,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对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2022年,在市文明办的指导下,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线,立足南水北调实际,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公民道德建设,着力提高中心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和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双提升。

  朱成主任要求,做好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一要明确工作目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总抓手。二要落实活动载体,精神文明建设重在行动,重在落实,是一项具有深刻内涵和丰富内容的系统工程。三要实现全员参与,创建为大家,创建靠大家。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去。

图片2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