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增强守法意识 共创守信社会-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观看电影《特别执行》
时间:2023-03-27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32709350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学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自觉树立法治和诚信观念,3月24日下午,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法制教育电影《特别执行》。

微信图片_202303270935002

       该片是人民法院针对执行难这一突出社会问题,采取得力措施集中力量进行执行攻坚、维护法律尊严,大力宣扬倡导社会诚信为目的的生动教育宣传题材。以基层法院真实执行案例为原型,反映了广大一线执行法官不懈努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刻画了失信被执行人的狼狈状态,达到了维护法律尊严、倡导社会诚信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30327093500

       通过组织集中观看该影片,中心进一步敦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坚持把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机关贯穿到各项中心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不仅要自觉树立法治观念,还要带动身边亲戚朋友弘扬诚信守法意识,为积极推进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