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防洪影响工程强力推进
时间:2023-03-23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南水北调防洪影响处理工程是国家发改委、水利部批准的建设项目,由各省辖市人民政府负责实施,对提高南水北调干渠交叉河流防洪能力,确保南水北调“三个安全”意义重大。

    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指示成立了市级层面的工程建设领导下组,加强组织领导。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作为项目法人加强与省水利厅、设计、监理、建设单位沟通协调,科学安排,强力推进。温县、博爱县、修武县人民政府作为项目建设单位,积极履职,协调各方,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我市共6处工程项目。1月19日开工的南北张羌沟、周村涝河项目主要建筑物主体已基本完工,其它4个项目前期及招标工作正在依计划推进。

 

                                                                                                                           (综合科:李万明)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