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 "弘扬许慎文化、传承汉字文明"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7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弘扬许慎文化、传承汉字文明主题活动

    为更好的传承和弘扬许慎文化精神,坚定文化自信。3月17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许慎文化园开展了以“弘扬许慎文化 传承汉字文明”为主题的活动。活动现场,中心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汉字大道、许慎墓、字圣碑廊,了解了许慎著书经历和汉字发展历程,使广大党员干部了解汉字文化、感受汉字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传统文化素养,加深了对许慎文化的理解,营造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当下,我们应当更加坚定文化自信,深入学习和推广汉字文化,积极发扬与传承我们的经典文化,做许慎文化的学习者与传播者,为推动漯河多元化文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