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议
时间:2023-03-15   来源:新乡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4日,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南水北调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议。会议邀请市委党校科文教研部主任、副教授蔡慧敏做专题辅导报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卫辉管理处、辉县管理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宣讲中,蔡慧敏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三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图片

       市南水北调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徐珂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宣讲不仅帮助全市南水北调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

图片

       徐珂强调,一要深化学思践悟,着力把准精神实质,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为南水北调系统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二要全面组织推进,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在南水北调系统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新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开放中开创新局面,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为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