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新乡市“四县一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东线项目征迁安置例会
时间:2023-03-15   来源:新乡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快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东线项目征迁安置工作进度,确保东线项目按期建成通水,2月10日上午,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了新乡市“四县一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东线项目征迁安置例会。市南水北调中心、东线项目沿线县级征迁安置工作实施机构、南水北调水网(新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征迁设计、监理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东线项目征迁安置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新乡市“四县一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东线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是市人大明确的2023年重大建设项目。各单位要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加快推进征迁安置和工程建设进度,务必确保东线项目9月底前建成通水。

       会议强调,目前东线征迁安置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各单位和广大征迁干部要始终保持攻坚态势,以更大力度、更高效率全力推进征迁安置工作。一是加快临时用地移交效率,2月28日前完成全部临时用地移交工作;二是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制定工作台账,集中力量解决专项迁建、林地手续办理、临时用地复垦、凤凰山段顶管等问题;三是加快征迁资金拨付和兑付,确保征迁安置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