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干线征迁竣工决算审计配合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15   来源:新乡   浏览量:

       为了落实好全省南水北调征地移民竣工决算审计配合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审计署对我市南水北调干线征迁竣工决算审计工作顺利开展,2月3日,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全市南水北调干线征迁竣工决算审计配合工作会议。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徐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审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站位,扛牢主体责任,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此次审计的重要性。

1249465872

       会议要求,要积极主动配合此次审计。一是服务保障要到位,二是协调对接要高效,三是资料提供要严格,四是问题整改要及时。

742967343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信息共享、上下联动,遇有重大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要及时反馈。

图片

      各有关县(市)、区南水北调干线征迁实施机构负责同志及财务、征迁负责人,中心各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