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新乡市南水北调供用水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3-15   来源:新乡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供水工作,扩大供水规模,加快城乡一体化供水进程,加强各供用水单位沟通协调,1月31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了新乡市南水北调供用水工作座谈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徐珂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委员、四级调研员司大勇主持。南水北调辉县管理处、南水北调卫辉管理处、新乡中州水务有限公司、新乡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金盛水务有限公司、新乡县本源自来水有限公司、获嘉县新水水务有限公司、辉县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卫辉中州水务有限公司、平原示范区丽华水务有限公司、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955467243

       会上,运行调度科通报了2022年度供水完成情况和2023年度供水目标任务,随后各单位就供水现状、供水安全、水质安全和下一步谋划供用水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608349481

       徐珂指出,2022年度用水计划超额完成与各用水单位的努力拼搏和无私奉献息息相关,成绩来之不易,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去年以来,中心全力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及精细化管理,同时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目的就是要全心全意、用心用情搞好服务保障。徐珂强调,保障群众用水是我们共同的目标,需要凝聚共识,相互理解、支持和配合。保障供水安全和水质安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要建立提前预警、专家研判、快速处置、上下联动等机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全力保证全市用水安全。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