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浚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通过县级自验
时间:2023-03-02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月17日,在浚县水利局召开了浚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县级自验会。会议由浚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验收委员会副主任杜玉才主持,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各验收委员会成员单位、征迁设计、征迁监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浚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验收委员会成员名单,听取了有关单位的工作报告,各专业验收组汇报了验收意见。验收委员会成员经过讨论,一致通过了征迁安置验收意见书,宣布浚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正式通过县级自验。

  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朱成指出,此次验收标志着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县级自验阶段已全部完成,有力促进了全市配套工程征迁安置验收整体工作进度。下一步,希望浚县再接再厉,认真接受检查指导,对验收组发现的问题严格整改落实,为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市级初验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707720917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