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开展“呵护健康,传递爱心”义诊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02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为切实关爱职工身心健康,提升职工健康防护意识,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精神文明建设。3月1日上午,市第二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主治医师何德山教授等多名专家来我中心开展义诊宣传活动,中心6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何德山主任以《肝脏疾病知识讲座》为题,利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并穿插大量医学案例深入浅出地向职工讲解了肝病的由来、常见的肝病防治知识以及慢性肝病、肝硬化患者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随后二院的专家认真为我中心员工开展眼科、呼吸内科、超声科、普通外科、老年医学科等方面的义诊。职工们问诊积极踊跃,专家解答耐心细致,围绕健康问题进行了广泛讲解。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对中心领导班子组织的暖心活动表示了充分认可,向二院专家的义诊活动给予了真挚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注意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安心舒心的在工作岗位和生活中饱含热情,不断上进。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