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3-03-02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2月21日上午9时30分,周口市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在局机关办公大楼前隆重举行,邵局长发表致辞,充分肯定了我市南水北调工作多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随后,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见证下,邵局长为周口市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揭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合影留念,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