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河南省水利厅巡查大队对我市南水北调 配套工程“春节”及“两会”期间运行管理 工作进行专项抽查巡查
时间:2023-03-01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月21日上午,河南省水利厅南水北调处副处长李申亭一行就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抽查巡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副主任贺洪波,综合科科长梁晓东、总工程师袁玉石,生产调度运行科副科长郭蕾以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申亭副处长一行先后查看了二水厂现地管理站、西区出口现地管理站、西区进口现地管理站以及商水现地管理站,分别对各站的运行管理制度、值班值守工作、应急管理体系、工程实体关键部分、风险隐患重点进行了检查,认真查阅了各类档案资料。随后,在商水现地管理站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在“春节”及“两会”期间运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上,李申亭副处长对我市南水北调运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有力、主动作为、监管到位、成效斐然,特别是自主设计的阀井除湿系统和站点雨量监测预警设备成为全省首例。同时要求我办继续强化管理、总结经验,并认真整改存在问题,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供水安全。

图片1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