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27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2月27日上午,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首先,支部书记雷卫华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2022年工作报告。二是支部委员和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三是进行了支部评星定级和党员评议。四是雷书记进行总结,指出此次批评和自我批评精准到位,起到了一针见血、红脸出汗的目的,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洗礼和锻炼,使党员之间增进了理解、加强了沟通、促进了团结。最后,雷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正确对待提出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和全市水利工作会精神,紧盯设计单元完工验收和以“三化”保“三安”两项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台帐,扎实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