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顺利完成工程建设档案专项验收
时间:2023-02-24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顺利完成工程建设档案专项验收

       2月24日,漯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档案专项验收会议。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市南水北调运保中心、市档案局、配套工程40家参建单位及特邀专家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建华科长主持,会上听取了建管、监理单位的工作报告,验收组审查并一致通过了验收意见。雷卫华主任宣读验收结果。




      漯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汉出席会议并讲话,首先对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通过档案专项验收表示祝贺,随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此次档案验收标准高、要求严、规范做,为下步设计单元验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二要梳理问题,做好整改。根据专家组意见梳理问题,全面总结,建立整改台帐,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跟踪问效,限期整改到位;三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围绕设计单元完工验收目标,切实做到工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对照任务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出席会议的省建管局宁俊杰同志指出,我市工程档案专项验收工作全省第二名完成,要高位推动,抓好整改,继续努力,在全省配套工程验收中作表率创经验走前列。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