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市信息
漯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举办“庆元宵”文体比赛活动
时间:2023-02-07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职工凝聚力,2月7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文体比赛活动,包括领导班子、各科室、各管理所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活动共设置了拔河、跳绳、羽毛球、乒乓球、投球等赛事,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身,既是个人综合素质的比拼,又是团队协作精神的考验。活动现场,中心领导带头参加并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助威,场上参赛人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场下观众加油助威、激情澎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各项目冠亚季军,中心主任雷卫华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品并致辞。


此次活动注重趣味和团结协作,极大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展现了南水北调人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2023年,市南市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将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势头,把赛场上的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投身工作中,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