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运行管理和安全生产培训视频会议
时间:2023-02-13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213122008

      为进一步加强焦作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全体运行管理人员责任意识,规范运行管理行为,提高运行管理工作水平。2023年2月9日,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焦作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全体管理站、泵站人员召开运行管理和安全生产培训视频会议。培训会议主要内容有:

      一、对2022年焦作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各管理站、泵站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河南省水利厅焦作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专项巡查及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2023年春节节前检查的情况及中心处理意见进行了通报。对运行管理工作良好的管理站进行通报表扬,对出现问题的管理站进行通报批评。

      二、中心供水运行科运行管理人员分别对运行值班工作安排及资料填写、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及资料填写、运行调度工作安排及资料填写等运行管理工作进行详细讲解,确保参训人员对运行管理工作需要做什么、怎么做、如何做好有清晰明确的认识,为进一步提高运行管理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213122009

       最后,根据中心领导要求,供水运行科对2023年焦作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各管理站、泵站的运行管理、安全生产及防汛度汛等工作作出部署。并要求全体运行管理人员要以中心“三线三力”工程为指导,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通过人人学业务,实现人人提能力,全员提素质、运行提水平的目标。更要深刻领会南水北调事业的光荣使命和职责定位,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焦作市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水保障能力,筑牢焦作市南水北调供水安全屏障。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