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南水北调大讲堂举办线上办公问题讲解会
时间:2023-02-06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206150314

     为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进一步提升办公效率,精简工作流程,倡导无纸化办公,实现简约、高效、智能、安全的新行政办公方式,按照中心“三线三力”工程整体工作要求,2月3日下午,南水北调大讲堂举办了“钉钉”OA办公操作及“NAS”系统专场问题解答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大家一起,认真听取了讲解。

    讲堂上,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就平时大家工作中发现的操作问题、存储问题进行了汇总及解答。会后,大家对其他使用过程中的疑问进行现场互动答疑,学习氛围浓厚,培训效果良好。通过此次培训,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钉钉”软件和网络存储备份系统在日常工作中的诸多功能,进一步认识到了采取线上办公,对提高工作效率,实现无纸化办公,保障中心数据安全的重要作用。

    推行无纸化办公是市南水北调中心节约型机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