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播种绿色的希望一一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参加市直单位植树活动
时间:2023-01-31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31112616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焦作市市直单位春节植树活动在中站区北部山区轰轰烈烈地展开。

    市南水北调中心领导聂春生、吕德水、王一新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带领干部职工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

  微信图片_20230131112617  
     尽管天气晴冷,植树现场却热气腾腾,有人栽树、浇水、培土、踩实;有人手拿滚筒为树干涂白;有人蹲在地上拔树坑里的杂草;有人挥起锄头锄草松土,大家忙而不乱,播种下绿色的希望。

    归来的路上,望着路旁成片新植的苗木,大家心情格外喜悦,谈劳动感受,谈新春见闻,谈新年打算,把自己融入浓浓的春意中。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