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申季维厅长看望慰问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一线值守人员
时间:2023-01-21   来源:省南水北调中心   浏览量:

  1月21日大年三十上午,省水利厅厅长申季维率领副厅长李建顺、厅南水北调处负责同志,前往郑州市中原西路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23号口门泵站,检查指导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保障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申季维厅长一下车,就亲切的与现场值守人员一一握手,详细询问值守安排、供水调度、生活保障等情况。申季维强调,在举国上下欢度新春佳节、阖家团圆的日子,广大运维人员为了千家万户能安心的喝上优质甘甜的丹江水,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时光,坚守在供水保障的第一线,充分展现了“忠诚、担当”的水利精神。申季维代表厅党组向大家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泵站值班室,申季维厅长查看了值班记录,询问了设备运行等情况。申季维指出,南水北调工程为国之大者,事关国计民生,各级运行保障机构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细化各项运行保障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相关要求,实施精准精确调度,全力以赴确保节日期间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

  中原西路口门泵站位于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凯旋路交叉口东南角、总干渠右岸,分配流量11m³/s,担负着向白庙水厂、柿园水厂供水,同时承担向常庄水库充库调蓄的任务。

  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以及郑州市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21174529


微信图片_20230121174555


微信图片_20230121174601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