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9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1月13日,按照中心工作部署,党总支书记、四级调研员孙卫东,副主任唐学凤一行代表市南水北调(移民服务)部门先后深入襄城县范湖乡倘庄、台王帮联村,姜庄乡白亭西移民村,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村两委干部和困难群众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送上节日温暖和衷心祝福。

图片

       春节下乡慰问组来到“联乡帮村”活动帮联村,先后查看了村两委工作环境,询问村民生产生活和工厂企业等重点场所安全排查等情况。在襄城县范湖乡倘庄村,深入了解冷库、蔬菜大棚、日间照料中心等村集体经济建设情况,希望村两委干部及时知晓村内弱势群体生活情况,充分利用日间照料中心为孤寡老人、儿童、困难群众等提供生活上的便利,最大限度解决村内弱势群体的后顾之忧。

图片
       最后,慰问组来到襄城县姜庄乡白亭西移民村,与移民村干部和群众认真交谈,叮嘱村两委干部做好节前各项工作,关心移民群众生产生活,持续排查化解信访矛盾,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确保省两会的顺利召开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