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风清气正过新年,廉洁自律迎新春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时间:2023-01-19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19145541

       各项工作都要争取开门红,这是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领导班子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的要求和发出的号召。1月18日,市南水北调北调中心新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既内容满满,又实实在在,整个活动突出“廉”的主题。

微信图片_20230119145542

      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的工作提示》,观看学习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学习观看过程中,大家对桩桩违反党的纪律规矩,侵害人民利益,损害党的形象腐败案件既恨之入骨,又触目惊心,进一步加深了对加强党的自我革命,强力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体系必要性、重要性的认识。

     进行支部“评组织、评书记、评党员”活动时,每位党员的自评和互评诚恳热烈,既谈成绩,又讲不足。大家谈对我党反腐败工作的认识,讲党的纪律规矩,表坚决遏制抵制腐败的决心和信心。新转正的党员和刚刚接收的预备党员在发言表态中,均发出了廉洁从政的铮铮誓言,表示坚决执行党的廉洁自律纪律,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

     微信图片_202301191455421

       聂春生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述职,回顾了2022年支部建设工作,其中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他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讲话时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也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绝不姑息”。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反腐败严的总基调,以清廉开局,用清廉贯彻各项工作始终。关于廉洁过节,聂春生指出,要贯彻好市纪委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纠治、严肃执纪问责、弘扬新风正气的四点要求,警惕严防“四风”反弹,过一个廉洁干净,风清气正的春节。

     活动上,聂春生同志为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了生日贺卡,祝他们政治生日快乐。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

       活动最后,聂春生、赵彦斌同志带队,全体党员前往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节日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了慰问。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