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情系医者送温暖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时间:2023-01-19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191455551

     春节将至,市文明办发出关心关爱奋战在医疗救治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倡议,市南水北调中心积极响应 ,于2023年1月18日上午,由中心主任聂春生、副主任赵彦斌带队,组织中心慰问组到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慰问医护人员,为他们带去新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敬意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19145555 

       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杨永国、院长于拥军、副院长刘喜成热情接待了慰问组一行,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们详细介绍了门诊接诊情况,医护人员工作身体情况。慰问组对他们坚守在一线履职尽责、辛勤付出的医者仁心精神表示敬佩和慰问,同时希望同志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安全上岗、平安过节。

       据了解,自去年12月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以来,我市医疗卫生战线接受了新一轮的挑战,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义无反顾投入到疫情防控最前沿,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展现了医护人员的使命担当和奉献精神,筑起了疫情防控“最美防线”。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