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慰问配套工程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3-01-18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朱成,副主任郑涛、赵峰一行到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现地管理所、管理站、泵站慰问运行管理一线工作人员。

1

  每到一处,朱成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持续战斗的工作作风,保持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精神状态,值好勤、尽好责,严格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供水工作。并为他们带来方便面、火腿肠、食用油、牛奶、新鲜蔬菜等日常生活用品,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

4

  朱成强调,一要配强运管力量,合理安排轮休和工程巡逻巡查工作,抓好春节期间防火、防盗、防溺亡等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平稳运行。二要主动沟通协调,及时报送信息,保障电话24小时畅通,能联系上人、能组织起人,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牢牢筑起配套工程安全防线。三要提高警惕意识,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及时跟进解决,做好相关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春节期间工程运行安全和城市供水安全。

3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