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运行保障中心开展春节前慰问一线运行人员活动
时间:2023-01-17   来源:南阳   浏览量:

1月16日,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亚坤带领运行保障科有关人员赴方城、镇平和中心城区,慰问十里庙泵站、田洼泵站、谭寨泵站运行单位以及线路维护单位的一线运行维护人员,为他们送去了中心党委的慰问与关怀,对2022年运行管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运行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每到一处,张主任都与运行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安全生产等情况。最后张亚坤副主任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安全供水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大事,务必做好一下几点:一是要做好节日期间领导带班的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做好防范措施。要加强对配套工程管线及构筑物,特别是裸露输水管路、空压罐、阀门、自来水管等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做好防冻措施,防止管、罐、阀件冻结影响正常供水,确保供水安全。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反应机制,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准备,发生突发事件要组织力量妥善处理,并按照程序及时上报。总之,要全力确保配套工程“三个安全”,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用水保障。


编辑:宋迪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