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3-01-13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月9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朱成到南水北调浚县管理所,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市南水北调浚县管理所全体人员参加。

1424576327

  朱成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二要强化宣传引导,全力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影响力。三要强化理论指导,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1730750300

  朱成指出,南水北调工程作为我国跨流域跨区域配置水资源的骨干工程,是党中央统筹推进水灾害防治、水资源节约、水生态保护修复、水环境治理的重要工程,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管理单位,担负着向鹤壁市67.5万城乡居民和濮阳200余万居民供水的重担,更担负着一渠清水永续北送的重担,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深入分析南水北调工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保障工程安全和供水安全的前提下,以高质量服务人民为中心,不断解放思想、开拓思维、精益求精、砥砺奋斗,持续增强节水爱水护水、绿色低碳出行及精神文明宣传,积极配合推进向老城区供水项目、农村供水“四化”项目和地下水置换项目建设,加大对配套工程线路的督导检查频次,及时做好机电设备维修保养,开展防汛防火培训和演练,全力增强供水覆盖面和供给管理,扎实做好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为我市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提供支撑和保障。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