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焦作、博爱设计单元焦作市征迁安置市级验收顺利通过
时间:2023-01-13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13172035

       2023年1月12~1月13日,焦作市对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焦作、博爱设计单元征迁安置工作进行了市级验收。省水利厅,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各(县区)人民政府、各(县区)南水北调中心(办公室)、市直有关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监测评估单位相关代表参加了验收 。1月13日上午,召开了市级验收会议,会议宣布了焦作设计单元、博爱设计单元焦作市征迁安置市级验收顺利通过。

微信图片_202301131720351

        焦作市征迁安置市级验收工作由市人民政府明确市水利局作为主持部门,负责我市征迁安置验收工作。经报请省水利厅批准后,我市及时组织并开展了市级验收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131720352 

      1月12日下午,技术验收会首先在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会议聘请了三名专家参加了技术验收会。各(县区)南水北调中心(办公室)业务工作人员、市直有关单位代表、设计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监测评估单位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会上,各验收组检查了征迁安置实施管理情况,填写了抽查表格,各验收专业组查阅了有关资料,质询、讨论,形成了专业组验收意见。

     1月13日上午,市级验收会议在市迎宾馆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上一是宣读了焦作市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市级验收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委员名单;二是观看了征迁安置视频汇报片;三是听取了市级征迁安置实施管理工作报告、征迁安置设计工作报告、征迁安置监理工作报告、征迁安置监测评估工作报告、各验收专业组验收意见汇报;四是形成了《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焦作市征迁安置市级初验意见书》并讨论通过;五是验收委员会成员、设计单位代表、征迁监理单位代表、监测评估单位代表在通过的验收意见书上签字。

     会议最后,省水利厅领导雷应国作了重要讲话,对焦作市初验整改、终验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对焦作市验收工作予以肯定。至此,焦作市征迁安置市级验收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