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深入南井固西村开展平安创建和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23-01-11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浓浓情意和深切关怀,1月9日,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朱成、副主任赵峰带队前往平安建设联系点—浚县王庄镇南井固西村开展平安创建工作,对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并走访慰问了当地困难群众。

插入1

  

   朱成一行到达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后,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工作座谈,详细了解了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并与村“两委”干部就下一步矛盾纠纷化解、“三零”创建、防灾减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南井固西村要高度重视平安创建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平安创建工作持续高效推进。市南水北调办作为对口联系单位,将切实履行帮扶单位职责,紧盯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措施,努力推动南井固西村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插入2


  随后,朱成一行慰问了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每到一户家中,市南水北调办领导都热情和他们拉家常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子女就学情况、享受的相关政策情况、生活开支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自身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把党和政府的支持与关怀化作精神力量,努力创造幸福新生活。

插入3


  最后,市南水北调办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发放南水北调供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南水北调供水条例等知识,使村民进一步了解南水北调工程,共同维护好南水北调供水安全,水质安全。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南井固西村村民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插入4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