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到山城区建委社区开展“情暖百姓”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09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

       1月4日下午,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联合市水利局到山城区建委社区滨河花园开展“情暖百姓”走访慰问活动。

1

  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一行到达滨河花园小区后,与社区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亲切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带来了面粉、食用油和白菜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3

  通过走访,拉近了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与滨河花园小区群众的关系,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下一步,我办将继续深入开展“情暖百姓”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分类指导,强化能力作风建设,促进服务质量提升,落实寒冬送暖惠民生,不断提高社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让社区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

4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