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视频
时间:2023-01-04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2月30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短视频《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视频详细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内涵。中国式现代化追求的不仅仅是“富裕”,而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中国式现代化立足于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国式现代化不是依靠殖民侵略来实现的,未来也不会走称霸扩张的道路,它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这条共同富裕、全面协调、和平发展的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必将推动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图片3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