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 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1-04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2月26日至27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央政治局的同志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我市南水北调事业发展新局面。

图片2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