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观看《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
时间:2022-12-27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每年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12月10日下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央文明办、公安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录制的《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

  《平安行·2022》围绕小家、国家、新征程为主线,集中展现十八大以来我国交通安全、交通文明取得的非凡成就,用一件件鲜活的案例,为我们敲响了重视道路交通安全的警钟,增强了干部职工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和守法意识。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抓好“小细节”保障“大安全”,积极主动学习交通知识,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保护他人、保护自己、文明开车、文明走路,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行环境。

图片1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