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
时间:2022-12-10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中央文明办、公安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策划录制的《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在CCTV-1频道首播。为进一步深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各科室、现场组职工收听收看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以“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为主题,以小家、国家、新征程为主线,通过全国各地交通违法行为的执法情况、感人至深的交警故事,以朗诵、歌唱、情景剧、案例解读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交通安全、交通文明取得的非凡成就,展望了道路交通助推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新征程。通过观看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安全交通意识,文明出行,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当好交通安全的践行者、宣传者、示范者,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邵恒飞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