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南水北调大讲堂︱举办线上办公操作专场培训会议
时间:2022-12-16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216093340

        按照“三线三力”整体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办公效率,精简工作流程,倡导无纸化办公,实现简约、高效、智能、安全的新行政办公方式,12月15日,南水北调大讲堂举办了“钉钉”OA办公操作专场培训会议。中心主任聂春生作讲话、副主任赵彦斌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160933401

       会前,聂春生主任对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及具体要求作出指示:一是要认识到位。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OA线上办公的重要性,尽快熟悉软件功能,积极参与到平台使用管理中来,切实提高全中心办事效率,同时严守相关保密规定,严禁共用、借用账号,保障设备和数据安全,按照“三线三力”要求,守好保密底线、争创效率金线。二是要学习到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听讲,做到会后即能上手、会运用、懂操作,把线上办公软件灵活、深入应用到工作各个环节,同时在实践中,注意收集操作问题,提供解决思路,帮助进一步完善、理顺线上办公软件实操过程。三是要执行到位。领导班子带头、各科室负责人具体监管、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会后全员要立即安装使用软件,做到人手一账号、公文全覆盖,此项工作推进情况将纳入绩效考核。

      培训中,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钉钉”平台的账号管理、文件收发、内部流转、文件处理、文件签批以及网络存储备份系统等方面的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培训会上,大家对学习过程中的疑问进行现场互动答疑,学习氛围浓厚,培训效果良好。通过此次培训,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钉钉”软件和网络存储备份系统在日常工作中的众多功能,进一步认识到了采取线上办公为提高工作效率、实现无纸化办公,更为了保障中心数据安全等,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