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10-28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22年10月27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孙逸群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孙逸群传达了市委、市水利局党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王晓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孙逸群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下一步,要落实好市水利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要求和活动,同时,要结合南水北调实际,开展好全办的学习贯彻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孙逸群要求,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南水北调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今年四季度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各科室要率先准备,认真谋划2023年水量调度、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最大限度用好宝贵的“南水”,全力确保供水绝对安全。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抓好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及时转化为推动南水北调工作的强大动力,体现到南水北调运行管理工作的各方面。

编辑:邵恒飞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