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
时间:2022-09-08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中秋、国庆将至,为强化党员干部纪律和作风建设 ,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四风”,9月8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会议由孙逸群主任主持,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的鲜明品质和政治本色,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节日期间时刻提醒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严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牢记红线、不碰黄线、守住底线,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增强行动自觉,在“双节”期间做到廉洁自律,切实维护好市南水北调办清正廉洁良好氛围。0908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


编辑:邵恒飞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