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
时间:2022-09-07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9月6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新闻专题《“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以下简称《展播》)录播。

  《展播》第一集《潮涌中原》节目涵盖战略解读、案例剖析、故事讲述、专家点评和观察员评述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得的成效。

  本次观看学习取得了显著成效,视频中所展现的河南省蓬勃的发展势头进一步激发了我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魄力,全体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充分把握住河南省发展的大方向、大趋势,做好南水北调各项工作,为河南发展注入濮阳南水北调力量。

编辑:邵恒飞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