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03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9月2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电影《百团大战》。

  《百团大战》这部电影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电影里宏大的战争场景真实地还原了当时硝烟弥漫的战场,使大家感受了当年百团大战革命烈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观影过程中,大家的心情和电影里的演员们一样的激动,仿佛自己也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为保卫祖国和人民而英勇战斗。

  烽火硝烟不屈民族魂,一腔热血精忠报国志,将士们的鲜血洒在敌人的身上,浸入脚下的土地,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本次集中观看学习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甘于奉献,热爱我们的国家,珍惜老一辈革命家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扎扎实实地做好市南水北调工作,为我们国家昌盛、经济繁荣、社会稳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0902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活动


编辑:邵恒飞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