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文明交通宣誓活动
时间:2022-06-21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6月21日上午,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文明交通宣誓活动。

  活动传达了濮阳市文明交通提升行动启动仪式精神,并就单位文明出行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全办干部职工签定了《文明单位干部职工文明交通承诺书》,并进行文明交通宣誓,承诺遵守交通规则、礼让斑马线,文明出行。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全体干部职工遵守文明出行公约,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共创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严格规范自我,做到文明走路不闯灯,文明骑行戴头盔,文明驾车让行人,车辆停放有规范。争做文明表率,共创文明濮阳。0621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文明交通宣誓活动


编辑:邵恒飞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