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时间:2022-12-07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640

       2022年12月6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极其沉痛地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大会开始前,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

      640

        上午10时,追悼大会开始。全体人员胸佩白花,全程肃立,跟随直播现场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寄托哀思。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致悼词时,再次回顾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习近平同志指出,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江泽民同志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特别是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后13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江泽民同志的雄才大略、关键作用、高超政治领导艺术是分不开的。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和国际社会广泛赞誉!

      最后,中心全体人员向江泽民同志三鞠躬,沉痛送别江泽民同志。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640 (1)

        大会结束后,聂春生主任向中心全体人员传达、强调上级部门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化悲痛为力量,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要增强理论武装。《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和习近平同志在追悼大会上的悼词,既对江泽民同志作了实事求是的评价,也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如何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要继续认真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三是要扎实做好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与当前中心“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紧密结合,真正把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