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厅党组第二巡察组进驻省水保站、省南水北调中心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22-12-06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12月5日上午,厅党组第二巡察组进驻省水保站、省南水北调中心,分别召开了主要负责同志沟通见面会和巡察工作动员会。厅二级巡视员、厅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傅华,厅党组巡察办主任,第二巡察组成员和省水保站、省南水北调运行中心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傅华传达了厅党组对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做好巡察工作强调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政治巡察是党内的“政治体检”、作风的“综合会诊”、精神的“集中补钙”和思想的“深刻警醒”,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干部群众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二是坚守巡察定位,切实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要发挥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的作用,重点加强对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监督,围绕“三个聚焦”,查找“四个落实”方面存在的偏差。三是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被巡察单位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支持和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同时也要加强对巡察组工作的监督,齐心协力完成好政治巡察任务。

  厅党组巡察办主任吕守宏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监督;二要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聚焦政治巡察重点;三要扛稳政治巡察责任,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会上,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要求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政治巡察工作的意义;主动配合,确保厅党组政治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合理安排,做到配合巡察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推进。以巡察工作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巡察组还组织开展了知识测试、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并在省水保站、省南水北调中心办公场所显著位置张贴了巡察公告,设置了举报信箱,公布了举报电话、电子邮箱,接受群众举报和社会监督。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