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市信息
新乡市南水北调中心对接前马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活动
时间:2022-12-01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进一步创新乡村治理,助力文明实践,做好认领共建工作,6月10日,市南水北调中心副主任吴燕带队,一行十余人,到小店镇前马屯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接帮扶活动,小店镇副镇长段明全参加。

3-1

       首先双方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前马屯村书记程清军详细介绍了村情概况、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小店镇副镇长段明全结合区镇发展趋势展望了前马屯村发展前景,提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谋划安排。

3-2

       市南水北调中心副主任吴燕表示,文明单位共建机制是一项长期工作,双方要建立良好沟通机制,切实以群众为主体,逐步落实政策宣讲、文明风尚培育等重点工作,争取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提升文明实践活动水平。

3-3

         最后,市南水北调中心志愿者实地参观了前马屯村文体活动广场,走访困难群众家庭,并帮助清扫庭院,整洁家园。


编辑:周郎中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