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市信息
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12-01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进爱国主义情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健康新风尚,6月2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2-1

        活动现场,通过PPT讲解,展示了端午节的起源和屈原的伟大爱国主义情怀,重温了端午节的风俗习惯和中华文化传承,大家从多个角度阐发了自身对端午节的思考、认知与感悟。同时,根据新乡市防疫工作安排,中心领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非必要不离新,主动报备行程,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健康的端午佳节。

2-2

       本次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享交流节日感悟的同时,增强了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增进了干部职工对端午节日的历史渊源、传统习俗的了解,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出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

2-3


编辑:周郎中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