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党支部召开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25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125172611

      2022年11月25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市南水北调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一红旗渠精神》,党员干部们被数万林县儿女在千峰如削的太行山上用近10年的时间修建了1500公里人工天河这一世纪壮举所震撼,为林县人民“改天换地”的精神所折服,并深刻感受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无限魅力。

     微信图片_20221125172612

      之后,全体党员对照红旗渠精神,焦作市特有的“特别能战斗”精神、南水北调焦作精神、叠彩洞精神等,围绕会议主题开展讨论交流,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结合中心“三线三力”工程的实施,以最大的干劲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切实转变思想作风,坚持学用结合,抓好中心各项工作落实。

    聂春生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位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

    二是要坚持理论学习。党员同志要当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入脑入心,笃信笃行,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深入持续学习,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在全中心掀起学习热潮。

   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实际,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文件,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任务,结合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中找准定位,与当前中心“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紧密结合,明确工作思路,列好工作任务清单,打造模范科室,锻造作风过硬的工作队伍,为焦作市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