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促提升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党支部继续学习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5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1125173253

       2022年11月25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再学习,再传达。

微信图片_202211251732532微信图片_202211251732533

       会上开展了“二十大报告我来读”活动,全体党员在会前再次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选取印象最深的一段原文现场诵读分享,互相讨论交流,加深了学习印象。党员们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之后,李万明同志以《全面认识主题党日》为主题为大家讲授微党课。通过以小见大、以微见深的方式,提倡大家要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载体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1251732534

       最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聂春生同志指出,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的宗旨意识,能提醒激励党员时刻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从而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体党员要高度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用结合,以工作新成效展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作为。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