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党支部 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25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1月25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根脉——红旗渠》专题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红旗渠精神是我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自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21125112840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