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召开全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24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11月24日上午,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召开全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省南水北调中心党总支书记余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秦水朝根据目前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全面分析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部署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阳“11.21”火灾事故指示,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安阳“11.21”火灾事故批示、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南水北调办(中心、建管局)要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坚持问题导向,采取举一反三,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拉网式进行排查,抓好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要逐一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整改负责人、整改责任人、整改完成检查人。务必于2022年12月10日前完成检查整改工作。省南水北调中心根据疫情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各科室分管副主任在主会场参会,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南水北调办(中心、建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的副主任(副局长)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